歡迎您使用「smepass 企業得來速」服務平台(以下簡稱本平台)!本平台是由數位發展部 數位產業署(以下簡稱本署)委託工業技術研究院建置,以推動中小微企業數位轉型,從企業視角出發,以支援企業生命週期之服務主軸,為企業提供個人化之資源媒合、登記攻略與應辦事項提醒等服務。

一、smepass企業得來速隱私權政策

本平台重視每位使用者的隱私權,您了解並同意使用本平台服務時,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將依「smepass企業得來速隱私權政策」保護與規範,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希望您在使用本平台服務前,能夠詳細閱讀服務條款及隱私權政策。

二、對於條款的同意表示與條款變更

  1. 本平台係依據服務條款提供各項服務,當您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平台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服務條款的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平台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
  2. 若您對本條款內容存有疑義,無法確實遵守條款內容,或對於本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內容不同意時,或是您所屬之國家或地域不適用本條款內容之全部或部分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平台服務,並向本平台提出刪除個人資料的要求。
  3. 若您是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請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平台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平台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4. 本平台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平台服務條款之內容,並公告於本平台,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平台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三、會員註冊義務及帳號、密碼安全

  1. 瀏覽本平台之內容無須註冊成為會員,若需要完整使用本平台服務則請您註冊成為會員。
  2. 在使用本平台「會員專區」服務前,請您依平台設定的方式與程序完成會員註冊,並提供相關資料進行身分認證,如不提供,則無法使用本平台。
  3. (1) 我們提供您使用社群媒體帳號(Facebook)、第三方服務帳號登入(我的E政府帳號、行動自然人憑證、Gmail)或網站內填寫資料註冊等多元註冊方式。使用社群媒體帳號、第三方服務帳號等登入方式時,亦代表您同意該服務提供者之相關條款與政策。
    (2) 會員註冊依本平台註冊流程之提示,提供本人正確及完整的資料,並維持、更新該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3) 若您已登記為公司,則應以工商憑證認證您的身分,並維持、更新該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
    (4) 您的個人資料如有錯誤或異動,應進行修改並重新認證,避免影響您使用本平台之權益;若有內容錯誤或異動且您無法修改者,請立即通知本平台。

  4. 若您的資料不實或異動卻未更新以致與現況不符時,本平台有權隨時逕行終止您的帳號與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若因您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名義,致侵害他人之權益或違法時,應自負法律與賠償責任。
  5. 完成註冊流程後,您將收到註冊通知。您同意並承諾以下事項:
  6. (1) 此帳號不可轉讓。
    (2) 您有責任維持此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
    (3) 當您的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平台。

  7. 為確保您的資料安全,請務必妥善保管您的身分認證資訊及硬體設備。建議您應避免在公用電腦使用本平台,或在您使用本平台的硬體設備安裝可疑軟體。若您發現身分認證資訊或硬體設備有遭他人非法使用或任何異常使用之情形,請立即洽詢原認證資訊核發單位或做必要之處理。
  8. 您委託第三人代為使用本平台服務之一切行為,視為您本人親自所為之行為。
  9. 您使用本平台服務之期間,建議您妥善儲存使用結果,並於其他分離之儲存媒體進行備份。如您未進行前述之備份動作或所儲存檔案遺失,本平台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四、會員使用規範與義務

  1. 您了解並同意您在本平台上所有之行為,必須符合本服務條款及相關法令規定,並應自行負擔全部風險與法律責任。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相關法規。
  2. 本平台所提供之服務或內容,均受智慧財產權及相關法律之保護,任何人未經授權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予以擅自重製、散布、出版、轉載或傳播,違者依法追究責任。
  3. 除了遵守本平台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並同意並保證絕不利用本平台之服務從事違法或損害他人權益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行為:
  4. (1)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平台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上載、張貼、公布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之資料。
    (5) 上載、張貼、公布或儲存任何不實、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違背公序良俗、引人犯罪或其他不法之資料。
    (6) 上載、張貼或公布或儲存任何含有電腦木馬、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或資料。
    (7) 破壞及干擾本平台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平台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平台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8) 未經同意蒐集他人個人資料。
    (9) 其他本平台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10) 其他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5.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本平台有權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平台服務。您同意若被本平台終止或限制使用時,本平台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6. 您同意並承諾不對本平台服務提供之系統(不限於會員內容、會員帳號)、軟體使用或存取,進行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五、服務變更及通知

  1. 本平台已盡可能彙整最新資訊提供使用者瀏覽。惟本網站提供服務之形式及內容將依業務推展及使用者需求,得事先不經通知用戶而隨時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服務。
  2. 您同意本平台保留於任何時間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平台(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平台得於本平台服務網頁、電子郵件,或其他合理方式通知您。但若您違反本平台服務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平台資料,或於註冊時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未更新,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

六、免責聲明

  1. 本平台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或錯誤等情形。您使用本平台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平台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平台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2. 本平台所提供之各項功能、資訊及內容,均依該功能、資訊及內容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其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均由該服務之原始提供機關(構)負責,本平台對其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3. 您使用本平台時,使用過程中所有的資料紀錄,以本平台資料庫所記錄之資料為準,如有任何糾紛或訴訟,以本平台資料庫所記錄之資料為認定標準,您若能提出其他資料並證明為真實者,則不在此限。

七、 與第三方網站之連結及第三方提供之內容

  1. 本平台可能會提供連結至第三方機關(構)之網站;該網站均由各該機關(構)自行負責,不屬本平台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平台不擔保其有效性、正確性、合適性及完整性,本平台對因使用第三方機關(構)之網站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損害,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2. 本平台得與第三方機關(構)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政令、新聞、訊息、活動等不同內容供本平台刊登,且本平台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來源。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平台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性或真偽,請您自行判斷之,本平台對該等內容之正確性或真偽,不負任何責任。您若認為某些內容屬不適宜、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八、智慧財產權保護

  1. 本平台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例如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均由本平台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2. 任何人不得逕行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前項內容。如欲引用或轉載前項之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平台或其他權利人的書面同意。如有違反之情事,您應對本平台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3. 若您認為您的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遭受侵害,請提供下列資訊予本平台,本平台將儘速依法維護您的權益:
  4. (1) 您的正確資料與聯絡方式,於有異議情形時,同意將其資料提供給被檢舉人。
    (2) 能合法代表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利益之所有人之證明。
    (3) 您所主張受侵害之著作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以及受侵害資料之描述。
    (4) 您基於善意認為該利用未經著作權人其代理人或法律許可之聲明。

九、諮詢服務(聯絡窗口)

若您對本服務條款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十、準據法、管轄法院

本條款以中文為準。本條款之解釋及其他未盡事項,均依中華民國法律處理。本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雙方應優先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凡因使用本平台所生之爭執,均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專屬合意管轄法院。

十一、其他

本服務條款未盡事宜,依據本平台公告之規定辦理,惟若本服務條款與本平台公告之規定牴觸者,以本平台最新公告為準。